more
 
 
最新消息
2020-11-13 【 活動預告】 109.11.13-16 南港世貿 茶與生活展

2020/11/15()  茶香琴藝館 表演簡介

時段︰12:00~13:00  (第三場) ( 宜蘭無我茶會 )

表演名稱: 『宜蘭找茶趣』

節目簡介: 背上行囊,來一次說走就走的輕旅行吧!宜蘭好山好水孕育了無數好茶,讓我們以輕鬆愉悅的心情走訪宜蘭縣內各個有名的茶區。提供一趟”享受休閒、體驗幸福”的優質旅行,遊賞旖旎風光。丟丟銅仔:嘟嘟~火車行到磅空了呦!

解說員:黃光明(火車列車長)

茶席主:黃麗玉、李貞慧、蕭初惠(劉瑞昌)、徐海美、張素玉、洪玉美、李雅芬

乘客:黃鳴鳳、陳寶、楊向榮、楊國詩、游壽福、楊乙芳、葉碧蓮

時段13:00~14:00  (第四場) ( 高雄 葉柳絮老師教室)

表演名稱: 『冰雪茗緣 奉佳人』

節目簡介: 立冬已過小雪至,大壺泡上霜冬片,

          冰雪晶瑩暖茶湯,奉與佳人共欣賞。

解說老師:  葉柳絮

展演老師:  王芝祺

時段16:00~17:00  (第七場) 中華國際無我茶會推廣協會

表演名稱: 四海一家 無我茶會

節目簡介: 『無我茶會』無形七大精神承運社會教化,時時教人以和為貴,處事以利他為念,成立30年來已風靡十多個國家地區所響應,多年來每兩年會在不同國家地區舉辦『國際無我茶會』,融合各民族共享『人人泡茶、人人奉茶、人人喝茶』以茶連心,娛茶共樂,形成「四海一家」的祥和世界。

解說員: 陳樹榮 (中華國際無我茶會推廣協會 理事長)

示範:林淑珍、陳曉琦、楊美鳳、本藤靖子、呂慧宜等老師  

2020/11/16()  茶香琴藝館

時段12:00~13:00  (第三場) ( 台北 李佩芳老師教室)

主題:台灣烏龍茶與紅茶

烏龍茶:藉由精湛的製茶工藝,發展出各種不同風格特色的精彩好茶。

紅茶:藉由特殊的品種風味,及產區特色風韻,發展出迷人的風味茶情。

從泡茶師熟練的泡茶技巧及手法,讓我們一同沈浸在茶的世界裡。

展演:依師園茶道藝術工作室

指導老師:李佩芳




回上頁
 會務活動  歷史會務公告
活動預告

113年度
112年度
111年度
110年度
 
觀看歷史會務公告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活動花絮資訊分享好站連結加入無我連絡我們首頁
 
TEL:886-2-2331-6636 ‧ FAX:(02) 238977860
Email:wuwotea@pchome.com.tw
會址:台北市衡陽路64號3樓
版權所有 © 無我茶會 by Tongx